葡萄牙語口譯

 

2.自助家遊學網

官網:http://www.ohcenglish.com/country/UK

 

 

最後想說一個點,就是天成翻譯公司本身請代辦打點前,有先寄信給溫布頓說話黉舍,扣問住宿還有課程的問題,對方答複得很快,也回覆得很活躍诙諧,連忙就被拉攏XD

3. EC London

你可以上去粉絲團看照片跟官網的影片,教室的裝備看起來簡直沒有IH那麼好,也比力老舊,但可以感受老師跟學生的互動超優越,全部很歡樂。

但假如翻譯公司是單純想要念語言課程的人,比力不建議報UAL,因為它語言課程的師資與品質,並沒有希奇著名翻譯

一剛最先我用心對照各個說話黉舍膏火的多寡,但後來發現住宿費才是關頭,住宿費有時辰乃至比翻譯公司的膏火還貴!但若是我為了房租便宜,住在Zone3、Zone4,天天跑市區上課,交通費也是一筆不小的損失.....

 

 

 

膏火:貴 1880鎊(15小時)/8週  住宿:中等 250鎊/週 (步行約20分鐘到校)位置:Zone1 (Convent Garden)

1.大英國協教育資訊中間(UKEAS)

DSC00056.jpg

UAL算是很知名的語言學校,除了一般語言課程,你還可以加選藝術、傳播、時尚設計等課程。我正本想說單純上英文課會不會太無聊,要不要加選時尚設計等課程。但斟酌過後,我的初衷就是想要先學好英文、體驗學生生涯,如果再加上藝術時尚等課程,又偏離我當初的目標了,也爆預算,於是就不斟酌UAL了。

先說這是我最後選擇的黉舍,完滿是半路殺出程咬金拔得頭籌哈哈哈!

 

官網:http://www.arts.ac.uk/

以下為我當初清算的倫敦說話黉舍清單,以最廉價的一般語言課程(上午)X 8週、單人宿舍房去試算學費:

假如你想測驗考試打工度假,天成翻譯公司保舉翻譯公司動身的來由:

他說他現在在念溫布頓說話黉舍六個月,準備劍橋考試,他說這是全英國Top1的說話學校!(是有無這麼誇張~)但他真的大推溫布頓的師資跟情況,於是我就針對溫布頓說話黉舍展開查詢拜訪了~

命運運限好的話,可以遇到很熱心的學生,獲得非常有用的真實心得。

網站所列的黉舍比UKEAS多,但根基上較知名的學校二者都有。

然後這裡想提一個小秘辛,就是其實一些說話學校都是沒有本身的宿舍的,他們是跟外面的單位合作,但價錢卻比訂價高了一些(連這個都要賺...)

感謝你看到這裡翻譯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說話黉舍收拾整頓 (上):秘技分享

【英國遊學】2017 倫敦精選語言學校整頓 (中):代辦保舉

建議大家以後若是要本身找學生宿舍,可使用這個網站:http://lhalondon.com/

看一看就全部被吸走,想說到底是有多amazing~哈哈!

利用他的網站上的挑選前提,可以初步找到吻合本身前提的學校。點進去看各黉舍,都有關於該黉舍清晰的位置、學生人數、住宿等介紹。

在列出我就讀說話學校的幾個需求後,天成翻譯公司便積極的上網搜尋各黉舍的相幹資料,但英國有跨越300多間的說話學校,實在是很難每一個都看過啊~

 

 

 

想看看我動身前還準備什麼東西?

這間是我心中的第二名,膏火較IH跟EC便宜一點,黉舍位置又在最熱鬧的牛津街上,我有問過代辦,他們這幾年的學生較少去念OHC,所以沒設施給我太多經驗分享翻譯

下面是三個我經常使用相互搭配的網站與方法:

 

官網:http://www.ihlondon.com/

(OHC的粉絲團評價都超吸惹人。)

 

但這間被天成翻譯公司排第二名的緣由是,他的宿舍離教室明明就要走路45分鐘以上,卻又比IH貴,雖然有含兩餐,但我算過加上搭公車的交通費,其實不比IH廉價幾許。

英國打工度假 3 本人親赴【英國簽證中心】繳交資料

學費:貴 1992鎊(15小時)/8週  住宿:213鎊/週 位置:Zone1

為什麼要去【打工度假】?10個保舉你去的理由!寫給25歲以下的你

 

EC London一剛起頭就被天成翻譯公司解除在名單以外了,主因是天成翻譯公司當初有插足2016遊學的群組,裡面蠻多人念EC的,他們告知我台灣人與其他國度的人的比例大要是46,我感覺太高了。我害怕自己到時習慣跟台灣人混在一路,懶得說英文......

大大保舉他的費用計較機,他上面所列的學費就跟學校官網的價錢一樣,選好想要的課程與住宿類型,就能夠清楚抓到本身可能的預算翻譯

OHC為例,這是我一剛最先找到、符合我條件的說話學校(在倫敦市區、華人比例少、學費公道、有供應宿舍),我便會上去Hello UK看看過往有沒有相幹接頭與心得,但蠻少的XD

 

但要提示一下,若是你憎惡韓國人,可能就不合適這裡,因為溫布頓說話黉舍蠻接近韓國城的,所以有很多韓國粹生翻譯

我便會google關頭字OHC去看看有無個人的網誌心得,最後我會去該學校的FB看看相幹評價,OHC的學生評價都很好,感覺學生跟老師互動超和樂,但臉書上的照片可以看出教室沒其他學校那麼高級。

螢幕快照 2017-03-16 下午3.48.46.png

螢幕快照 2017-04-13 下午4.50.02.png

所以我有多方搜索,並非只依靠統一個網站,也有再遵照特定的幾間黉舍關鍵字,下去搜索是不是有相幹就讀的小我心得分享,步調為:

另一間代辦自助家也告知我,他們2016、2017年送了蠻多台灣學生去念EC的,學生都很喜歡,但想要華人少的學生可能不太適合了翻譯

溫布頓說話黉舍本來完全不在我的清單裡,但我在IH跟OHC間躊躇未定時,騷擾了在OHC粉絲團留下評價的韓國人,他超熱情的,跟天成翻譯公司說他念過OHC的感受是氛圍溫馨,師生豪情好,但比力歡喜,增強說話能力沒有那麼快;他的同夥有念IH,師資不錯,但有些財政問題(?)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他沒有跟我诠釋清楚,人人聽聽就好。

我自己上彀找尋相幹資料,既然我想要華人少的黉舍,那我就該改以英文搜索,搜尋到的評價都很好。

這間原本是我的第一名清單,雖然膏火很貴,但Owen跟我說師資真的很好,因為他們也是官方練習英文教育師資的人材,所以老師的水準都不錯,學生去念,也都透露表現蠻喜好的。

1. IH London(International House - London)

然後我也有效Google map看街景,發現比起Zone1的熱烈擁堵,我更喜好溫布頓郊區的寧靜氣氛,邊看邊嚷著好美,好想住這裡。

 2017 英國打工度假2【簽證】申就教學

然後我不是很相信代辦部落格裡的學生心得,都感覺多是業配(是有多怕上當XD)

2. OHC  (Oxford House College - London)


 

還有我也想趁假日到遍地逛逛,溫布頓黉舍四周恰好就有火車站,要去英國其他地方也蠻方便的,很適合天成翻譯公司這個說走就走的蕩子~

保舉 MINIYU。愛旅行翻譯順手拍 的就讀心得分享,當初也是看了她的網誌鼓起念說話黉舍的動機,太想重溫黉舍回想了。

3.臉書與Google

 

最後,想放上林依晨去英國唸書的一段專訪,看著看著心都飛到倫敦了。

比起代辦的介紹,各黉舍的FB還蠻能真實回響反映該黉舍狀態的翻譯

 

 

UKEAS算是範圍不小、歷史也頗悠長的代辦,他們官網上所列出的黉舍,都是有顛末英國英語認證計劃the English in UK Accreditation Scheme認證過的,黉舍都要經由英語說話認證辦事協會(ARELS)及英國公立英語語言教授教養機構協會(BASELT)按期搜檢,所以從這網站上看到的語言黉舍,品質根基上都可讓人定心翻譯

 

先上UKEAS看星等(改版後的網站無星等了,但仍有學校根基相幹資訊可以參考)>自助家遊學網試算費用>Google搜索特定黉舍看是否有小我相幹心得、看Hello UK是不是有相關接頭串與心得>上黉舍官網看是不是有影片、照片、用Google map看宿舍、黉舍環境>FB看該黉舍的評價、騷擾留評價的學生

膏火:貴 2200鎊(20小時)/8週 住宿:170/週(步行約20分鐘到校)  位置:Zone3

2017 英國打工度假 【行前準備】- 絡續更新

 

今朝有一個打工度假的朋友正在IH念,她告知我雖然貴,但她感覺品質很好,她很喜好。

天成翻譯公司有上官網看過影片,學校是一整棟的,設備也很新,陽光從庭院灑落教室的感受真的超棒!

開首要先跟大師分享,天成翻譯公司在飛往倫敦的飛機上,顛末中歐上空時看到的美景,一片白皚皚的山脈讓天成翻譯公司一路上都捨不得閉眼翻譯

網路上一樣查不太到學生的心得,但我有搜索到一些外國粹生的評價,因為它歷史悠長,是雅思的主科場,很正視教授教養品質,所以對學生蠻嚴酷的,但也很正視課外舉止。我上他們的粉絲團看,還有看到師生列入淋水桶為漸凍人募款的影片,看起來超歡樂的。

 

 

 

 

 

 

我本來很對峙黉舍要在Zone1,因為我想要一下課就能跑遍倫敦景點與找市區工作,但Zone1的住宿費真的太貴了翻譯

 
李阿思浪跡天際小筆記
文章標籤
ohc 說話黉舍 打工度假 2017英國打工度假 英國打工度假 英國遊學 2017打工度假 英國留遊學 EC London 溫布頓說話黉舍 UAL 倫敦語言學校 倫敦遊學 IH London

 

 

 

 

 

I'm sorry to bother you.This is Michelle come from Taiwan.I am planning to study in London's language school for 8 weeks.I am looking for language schools from web. Now I have two options.One is OHC翻譯社another is International House London. I found your reviews from OHS's facebook. May I ask some questions? Do you recommend the OHC's courses? and is it good to live OHC's dorm? I am very hesitate cuz the dorm is a little expensive..... Thank you.

後來想一想,溫布頓說話黉舍,宿舍不貴,又可以走路到學校,省下交通的開消,固然在zone3,但坐地鐵到市中間只要25分鐘,我一個星期若是有2、3天跑市區也不算太貴。我與其省膏火,不如省住宿費,所以就選擇溫布頓說話黉舍了!

 

 

 

然後就像我上篇所說的,當翻譯公司鎖定幾間黉舍後,就能夠去騷擾留評價的學生,類似如許:

 

 

官網:http://www.wimbledon-school.ac.uk/

另外一個我很喜好的點,是他的宿舍離黉舍步行只要20分鐘,單人房的價錢也比其他Zone1黉舍的宿舍價格低翻譯

 

5. Wimbledon School of English

膏火:中等 1440鎊(15小時)/8週  住宿:中等  265鎊/週 (有含兩餐,步行約45分鐘到校)位置:Zone1 (牛津街)

 

我這次去倫敦參觀國度藝廊時,有遇到UAL的先生帶著學生參觀,一邊講解畫作,當下覺得有先生帶領認識名作也是蠻不錯的。

因為升遷的關係,天成翻譯公司念語言黉舍的時候延到九月了,臨時沒法分享就讀心得,以上的清算僅供參考,進展大師都能找到喜好的語校。如有人比天成翻譯公司先去唸了,也迎接分享給我喔:)

特別是OHC粉絲頁上的評價,好多人都寫:這是我唸過最棒的語校、超忏悔只待四週、好紀念XX先生、儘管天成翻譯公司念OHC已是四年多前了,但天成翻譯公司仍很懷念那裡...

 

 

 

 

想認識英國打工度假更多資訊?
2017 英國打工度假1【贊助證實】申就教學(1/9~1/11開放申請!)

 

天成翻譯公司其實還有研究一些黉舍,但因為沒有迥殊吸引我的點,我的領會也不多,不敢冒然分享。若你們有出格想知道哪一間,可以私下問我,天成翻譯公司說不定可以分享一些天成翻譯公司了解的資訊。

 

官網:https://www.ecenglish.com/en/school-locations/uk/learn-english-in-london

 

 

天成翻譯公司去迪恩斯諮詢時,Owen唸的也是EC London,有問題可以問他。

 

比如OHC的學生宿舍Bowden Court,竟比網站上的貴上很多。

另外,UAL因為非常出名,台灣人跟中國人都特別很是多。

4.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UAL)

然後目前EC的費用也算是倫敦一區裡蠻貴的,但看了一些人的心得,他們都反映內部裝備新穎、老師本質也都蠻好的,學費花的值得。

 

我本來想要本身在網站上訂,但網站卻回信給天成翻譯公司說,他們必須前一週才能跟天成翻譯公司肯定有無空位可讓天成翻譯公司入住,所以天成翻譯公司只好抛卻了翻譯

學費:貴  2280(20小時)/8週  住宿:貴 355鎊/週(步行30分鐘到校) 位置:Zone1(Euston站旁) 

 

 



引用自: http://myleftpocket.pixnet.net/blog/post/222197947-%e3%80%90%e8%8b%b1%e5%9c%8b%e9%81%8a%e5%ad%b8%e3%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egorm8nhd4 的頭像
    gregorm8nhd4

    johnfredqi